•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近日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视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并于3月21日组织离退休干部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离退休党员干部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姜永山表示要发挥余热,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庆贤表示今年“两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作为新时代的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不仅要自己带头学好领悟“两会”精神,更要把“两会”精神宣传给身边人,让“两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开创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